close

 

除毛這件事情,是我一直很想做的

但是怕痛得我,一直遲遲不敢去嘗試

在網路上也搜尋了很多家,之前因為住在台中,很多都在市區,去的路程很不方便

後來,來到台北工作後,最想做的是不外乎就是除毛了

找了幾家美體的店,評價及價格都沒有我滿意的

最後因為綜藝玩很大,知道了許維恩 ← 女神根本

因為關注他而得知他有開美睫店,裡面也有做除毛服務

不二話立刻加LINE與他們預約時間

2017.01.21 除毛日

這天早早就搭捷運去赴約

結果因為不熟地形,加上他又是在算是巷子裡

我整整迷路了將近20分鐘才找到SG維恩的祕密花園 ( 差點打電話求救

第一次走過之後其實就覺得蠻好找的 ( 不知道當時在笨幾點的

因為遲到,匆匆忙忙地跑到店門口後,剛好有姊姊出來收包裹

他就順便拿室內拖鞋給我穿,還幫我把我的鞋子放進鞋櫃

讓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,很不好意思阿 ~ 

櫃台等候區非常華麗,桌上還有小點心可以吃 ( 俗辣不敢拿

等待的過程中偷拍一張,很豪華高級的感覺 

之後就被姐姐拎進小房間了解除毛過程了

這是他們的價目表,我做的是腋下除毛,用的是熱蠟除毛

接下來就進入診間(?)還蠻舒適的,有人陪伴也不怕沒地方坐,診間裡有小沙發

因為除毛前有做小功課,所以穿了背心去,開始除毛要穿著背心除毛,否則就要穿內衣相見了 XD

但就是因為做了功課我又特地自行刮了毛,導致那次除毛沒有除得很乾淨 

 熱蠟除毛錢不用自行刮腋毛唷,要留有至少1cm的毛,熱蠟才能抓得住而拔除乾淨

不然會跟我一樣除完了,還是會有留有一些過短的小黑頭  

但是厲害的文凌姐,最後還是有盡量地幫我拔除乾淨,非常感謝 

幫我除毛的是文凌姐姐,一開始我以為姐姐比我還年輕以為是妹妹

結果聊天過程中意外發現示姐姐,而且姐姐已經結婚了 !!! ( 年齡保密

文凌姐保養的真的非常好,羨慕阿 ~

 

薄毛過程中,我還以為會很痛,結果比想像中還不痛耶,那個痛度我是可以忍受的

也有可能是因為都在跟姐姐聊天所以比較分心,感受痛覺並不大

然後就這樣歡樂的度過了除毛時間 ~

 

-

 

第二次預約我隔了比較久的時間,一個月多

其實這樣效果比較不好,但因為假日都有事情很難排的上時間

2017.04.08 第二次除毛

因為老吳出差,也剛好有空閒,所以選擇這天來除毛也算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( ?

第二次除毛因為脫比較久,毛比較長

雖然過程中也是都有在聊天,但可能因為較長的關係,抓的毛較多

第一下我真的痛到有不小心喊出來,害的姊姊被我嚇了一跳

但後面就比較還好了,可能做好心理準備的關係,反而沒感覺痛

這一次就真的除得非常乾淨,腋下光溜溜的感覺好開心 

姐姐的服務都很好,害怕除毛會痛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

(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忍痛程度唷~ 個人是覺得可以忍受 )

 

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除毛時間了 ~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腋下除毛 美體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